故事不长也不难讲 不过就是相识一场罢了 可我贪心想要的多
你想要的我都没有,你走吧,我不耽误你了,反正也没耽误过你
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对方的绝情和对方怎么对你
只有你一个人苦苦支撑着的感情 可以放手了
没有爱会消失,大家都只跟自己想念的人联系
不断的提醒自己,我在你眼里连插曲都算不上
见面还有意义吗,我们都没有身份了,所以,下次见面我们都真诚一点
抓不住的东西太多了,所以我告诉自己没关系
可能我确实不争气,但我也真的累了
其实早就不顺路了,但就是不舍,或许有一天自然而然心照不宣,各自撤退,哪有什么例外,该醒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