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总放大情绪,自己为难自己。
十几岁的人说出的情话不是情话,只是,昨晚梦了你,清晨起来,虫鸣鸟叫,餐桌上有一盘草莓,挑了一颗最好的,在放进嘴巴之前,忽然想要拿给你。于是拿给你。不辞万里。
其实你并没有什么忘不掉的人,只是始终对自己那场没有结果的付出和被浪费的爱耿耿于怀。
忘了没有 感情都是一点点培养出来的,都是去探索出来的,我不想做一个被挑选的人,我要做一个被需要的人
你大可拿着我们的故事 说给别的男孩子听 说我有多过分 让你多失望 说完了拉着他的手说 还好遇见了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