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明明没人心疼,还要一副长不大的样子。”
完善
“明明没人心疼,还要一副长不大的样子。”
“日复一日的活着,没有快乐,也没有难过。”
我满满的情绪都快溢出眼眶了 人群到底什么时候夜幕怎么还没来
不想去上学 因为我不想起床 不想看到老师 不想坐在冷板凳上 一坐就是一天 最重要的是这个学校没有我想见的人.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哭,莫名其妙的烦躁,突然不想回任何人消息,脑子里隐约出很多事情,每次情绪都来路不明
上课听不进去,走神想到了什么就突然好烦还委屈,红了眼眶又偷偷的憋回去,反反复复,每天都是这样度过的。
躲起来的星星也在努力发光。你也要加油。
游戏里技不如人只能保持沉默 感情里被淘汰却也无话可说.